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国庆

2021年09月27日23:1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随着国庆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田市积极动员各族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十一”国庆活动。城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国旗飘扬、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将城市装点得喜气洋洋。

9月26日,位于北京西路的团结广场已经装扮一新,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欢度国庆”主题宣传标语伫立在花海之中,格外耀眼,广场街头还增设了造型各异的节日花坛,为市民营造安全、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

在和田市建设西路,笔者看到沿街的商铺都自发悬挂起了五星红旗,店内各类装饰也是以“中国红”为主基调,放眼望去火红一片,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除了沿街商铺外,和田各大商超也自发在店内挂起小国旗,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和田市通过张贴横幅、升挂国旗、摆放鲜花、LED电子屏展示等方式,做好了节日期间市区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的同时,大力营造、烘托节日氛围。

“这几天我们绿化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各路段、重点街道进行摆放各种各样的花堆,目前已摆放花堆100余处,预计摆放50万株左右花草,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以此向祖国献礼,让各族群众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田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队长骆军元介绍说。 (张淑华 克热木 阿依祖丽帕尔)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