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1年11月0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消防官兵展示应对重大灾害事故车辆装备储备情况。人民网 李龙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8日电 (李龙)11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全疆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三周年成果及书画展示,观看了全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演出以及全疆消防队伍应对重大灾害事故车辆装备储备情况。

活动指出,要始终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需求为第一选择,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把开展消防工作的过程同服务人民的过程真正统一起来,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内植于心、外践于行,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曹旭东表示,全疆消防救援队伍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接下来,将苦练内功,立足“全灾种、大应急”的形势任务,着眼全疆灾害事故特点,思打赢之责、强打赢之能,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推动“救援理念、救援职能、救援能力、救援装备、救援方式、救援机制”提档升级。

消防装备展示。人民网 李龙摄

消防装备展示。人民网 李龙摄

节目演出现场。人民网 李龙摄

消防官兵观看节目表演。人民网 李龙摄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