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奔腾的奎屯河》引观众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0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宣传部和七师胡杨河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摄制的纪录片《奔腾的奎屯河》,在七师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正式播出。播出后,师市职工群众积极收看,反响热烈。

“我看到兵团第一代开源人艰苦奋斗,为七师水利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学习他们这种不畏艰辛的精神,为七师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应有的贡献。”胡杨河市居民包梅在观看影片后感叹道。

《奔腾的奎屯河》讲述了兵团七十多年来的沧桑巨变,讴歌了第一代老军垦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高尚情怀;展现了大美兵团、大美七师的壮丽画卷;弘扬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刘海燕是130团胡杨苑社区的居民,在胡杨融媒客户端上看到《奔腾的奎屯河》宣传片,每天晚上九点十五分她都会准时观看。

七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泉这几天都在和全家一起追《奔腾的胡杨河》这部纪录片,他说:“我从小出生在连队,成长在团场,可以说亲身经历和见证了这些变化,感受到七师胡杨河市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好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出贡献。”(陈露)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