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9月27日23:4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举办读书班的有关要求。9月16日,新疆空管局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办、纪委办、工会办、团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一天的学习时间里,大家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任务、阵地建设、有效措施、若干关系加深理解。局党办、团委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研讨环节进行了主题发言;局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推进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了交流研讨。

局党委副书记刘文泚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首要在于深化思想锤炼、厚植信仰之基,核心在于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关键在于锤炼斗争精神、砥砺奋斗品质,根本在于践行“两个维护”、深化自我革命。大家要在对历史的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用伟大建党精神书写时代考卷,增强使命感,焕发精气神,以奋斗者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许晓宁)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