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培训中心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21年08月26日19:0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新疆空管局培训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温暖人心的爱心捐助活动,大家纷纷热心响应,慷慨解囊。

张桐旑是一位刚刚走出初中校门的16岁小姑娘,今年暑期在培训中心楼做保洁员工作,一张稚嫩的脸,一个瘦弱的身影,每天在培训中心楼道里穿梭。

经过了解,她的家庭状况非常困难:父母离异,妈妈是盲人,家里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一家人的生活主要靠社区发放的救助金和亲友的资助维持,张桐旑自然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经劳务派遣公司联系,她来到空管服务公司进行勤工俭学,被分配到培训楼内负责保洁工作。

张桐旑的情况引起了中心党员的关注,于是党支部发起了爱心捐助倡议,并得到了中心全员的大力支持。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短短一上午,便收到全体职工爱心捐助金2500元。中心领导和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一起将捐助金交到了张桐旑的手中,并勉励张桐旑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这些捐助金数额有限,但却给即将步入高中的张桐旑同学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和一份希望。

多年来,培训中心坚持扶贫帮困,尤其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培训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弘扬了每个人心中的那一份良善和美德,充分体现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互助的和谐氛围。(张凤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