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22日11:5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18日上午,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副局长汪宏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部部长李静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过紧日子”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空管系统和新疆空管局2021年的财务状况,并就全面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拓宽收入渠道、缓解资金压力;三是保重点压一般、严控运行成本;四是加强自筹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五是各单位增收节支情况将纳入年底的预算考核和绩效考核。

随后,传达了《民航空管系统非航空性涉企收费指导意见》,为全局进一步开展非航服务收费工作提供依据,并积极鼓励与机场、航空公司等单位开展非航服务议价工作。

会议就2021年预算调整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按照“过紧日子”的要求,做好预算调整工作。

汪宏伟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全局各单位的预算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向每位员工传达“过紧日子”的思想,并做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过紧日子”意识;二是各单位要积极拓展收入渠道,做好增值服务收费工作;三是保安全运行压一般经费,打破支出固化格局,严控运行成本。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新疆空管局上半年预算管理工作,布置了下半年预算调整工作,明确了“过紧日子”的要求,切实发挥资金保障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赵浩羽)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