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大讲堂开讲

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23日10:4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22日下午,2021年第二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大讲堂在乌鲁木齐开讲。

这期大讲堂在总结往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专业优势,邀请专家型、学者型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和履职经验,引导代表们拓宽履职思路,提升综合素质,行使好人大代表权力。

自治区人大代表、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许新江在大讲堂上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历史逻辑》。

与会代表们听后一致认为,学习体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起到了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对帮助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提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代表们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厚植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发挥根植人民群众的优势,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引导人民群众知史爱党、奉法强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云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