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人”

2021年06月21日19: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库车市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各乡镇街道党龄达50年、表现良好的党员发放纪念章,老党员苏里坦·卡斯木就是其中一员。

苏里坦·卡斯木生于1948年,196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曾担任过乌尊镇库木艾日克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主要负责党建、宣传等工作。

生活中,苏里坦·卡斯木是个热心肠,谁家有困难他总是第一时间去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他家庭院的墙壁上,他绘制了四幅歌颂中国共产党和美好生活的画作,还在旁边腾出一个房间作为小型宣讲室,邀请亲朋好友来庭院欣赏农民画,在宣讲室读书看报,与大家共话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及如今的美好生活。

“现在大家吃穿不愁,教育、医疗也不愁,村里通了柏油路、修了防渗渠,人居环境越来越好。”苏里坦·卡斯木说,“今天,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很激动,我要继续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人。”(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