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真抓实干真督实导 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水平

2021年06月20日10:3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真抓实干真督实导 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水平

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推动全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核心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牢牢把住巡回指导工作的着力点,严格指导把关。要凝神聚力,确保“七一”前后重点工作抓稳抓实;压实责任,确保“关键少数”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全程指导,确保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稳步推进;务求实效,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实办好;聚焦主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真抓实干、真督实导。要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加强团结协作,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际情况,提高履职能力,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水平。

会上,8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作现场发言,1个巡回指导综合组和11个巡回指导组作书面交流。(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