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T上云 铺就阿勒泰中小微企业致富路

2021年06月18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此次培训让我收获颇多,我第一次接触云计算概念,掌握了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6月5日,在阿勒泰地区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班上,聆听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柴勇峰主旨报告后,青河县瑞清缘科技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晁瑜晗感慨地说。

此次培训专门聘请相关领域专家,重点讲解《推进数智化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围绕当前行业最关心、地区主要支柱产业“5G+智慧矿山”课题展开深入研讨培训。新疆公司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柴勇峰作了一场《信息化向产业数字化转型 以技术融合推动产业变革》专题培训,受到了参训中小微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快了产业数字化转型,以5G技术与电信IT上云来培育阿勒泰地区新经济发展,深入推进各级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通过“上云”“用数”和“赋智”实现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提升、业务模式创新,积极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迅速把国家“上云用数赋智”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助推阿勒泰地区中小微企业驰上IT上云上5G的致富快车道。(周洁)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