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国电信新疆哈巴河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00: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电信新疆哈巴河分公司党支部邀请哈巴河商科工信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一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的主题党课,学习并践行 “苦水精神”“劳模精神”“姜玮精神”“工匠精神”“兵团精神”“胡杨精神”等六种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党的领导,保持艰苦奋斗的党员本色,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商科工信局党委书记讲“微党课”、哈巴河宾馆总经理领学文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哈巴河县客运站副书记分享“红色故事”。

活动最后,中国电信新疆哈巴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袁正虎分别与哈巴河商科工信局、哈巴河县邮政公司、哈巴河县客运站、德惠粮油储汇公司、哈巴河县宾馆等七家国企签订党建翼联合同,并强调哈巴河分公司要加强多方合作,做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积极履行一流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让人民群众共享网络强国、信息文明新成果,与社会各界携手共筑美好生活。(齐昌军)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