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民日报》4个整版聚焦兵团!

2021年06月07日0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7日,《人民日报》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兵团篇,用四个整版聚焦近年来兵团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撰文指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党中央强化边疆治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战略力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传承史,是一部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业史。兵团为国家利益和新疆大局而生,一代又一代兵团人在开发建设新疆、增进民族团结、推进社会进步、巩固西北边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特刊一版稿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矢志履行职责使命——展现新的作为 书写新的篇章》从“全面深化改革 释放发展活力”“推进融合发展 携手共建家园”“加快南疆师市发展 促进区域协调”三个方面阐述新时代的兵团矢志履行职责使命,奋力书写维稳戍边新篇章。

《人民日报》( 2021年06月07日 第 09 版)

特刊二版稿件以“凝心聚力 全面发展”为主题,讲述各师市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兵地融合、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人民日报》( 2021年06月07日 第 10 版)

特刊三版稿件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事业发展”为主题,主稿《党建引领发展 忠实履行使命》聚焦红色基因是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近年来,兵团人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传承弘扬老一辈兵团人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党中央赋予的维稳戍边神圣使命,努力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一流作风推进新时代兵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人民日报》( 2021年06月07日 第 11 版)

特刊四版是图片版,用六张图片展现了“添发展动能 绘美丽画卷”这一主题。

《人民日报》( 2021年06月07日 第 12 版)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