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线上+线下 助力馕产业园拓展销售渠道

2021年05月26日1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帮助馕产业园有序开展生产,霍尔果斯开建发展集团创新销售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并与相关部门合作,帮助解决馕产业园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5月20日,邀请伊犁州旅游局副局长贺娇龙通过网络直播,为霍尔果斯馕产业园代言,在与广大网友实时互动中宣传推介“霍尔果斯馕”。网络直播当天,线上平台销售火爆,共收到30000个馕产品的订单任务。

为切实解决馕产业园人手不足问题,尽快完成这批订单。霍尔果斯开建发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来到馕产业园,有的搬运、有的打包、有的封盒,经过一天的努力,订单顺利通过物流发往内地。

霍尔果斯开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来杰表示,此次助力活动只是开建发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规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到馕产业园实地观摩学习馕产品生产、销售各个环节,激发党员干部职工融入集团发展建设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开建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馕产业园建立“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并通过“馕+旅游”“馕+商贸”“馕+电商平台”等全新的经营模式走向内地和国际市场,推动馕产业不断壮大,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