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铭记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5月24日20: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1日下午,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行政楼三楼大礼堂举行。为积极响应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倡议,王纪军老师牵头负责,充分调动援疆教师积极性,推选张思武、袁化清、高仕路、张德勇和王德祥等5位安徽援疆教师担任现场评委,并要求大家选拔优秀学生,做好赛前辅导。

比赛最终角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选手将代表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出征县教育局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最后由援疆教师、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利红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全校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嘱托,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在未来的社会建设中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据了解,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创建伊始,就把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提高教学成效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学校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抓手,依托安徽援疆教师队伍为建设主体,在行政规划、社团开展、德育工作、结对帮扶等方面充分发挥主体带动作用,使得校区建设井然有序,特色鲜明。(王德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