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亮剑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9日12: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管制队伍安全作风建设教育活动,激励终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14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学习亮剑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终端中心党委副书记游国防,党委委员郭万勇、郭永正及中心党员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五家渠将军纪念馆中,党员干部通过参观6个部分、19个单元的展览,共同回顾了农六师“诞生鄂豫皖,成长陕甘川,抗日晋察鲁,浴血保延安,解放大西北,屯垦在天山”的历史,也深刻感受到从战火纷飞到屯垦戍边的壮丽画卷。一尊尊雕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幕幕场景复原,无不显现出当年的顽强和拼搏精神。

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在未来安全运行保障中书写人生华章,展现青年人的担当。

活动最后,游国防表示,当前中心正处于乌鲁木齐机场单跑道运行向多跑道运行过渡的历史变革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当前中心全体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进一步增强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历史自觉,要在工作中勇于发扬亮剑精神。可以预见未来几年的工作必是困难重重,但终端中心全体更是要直面困难,要有勇气亮出宝剑,敢于亮剑拼搏,必能冲出重围,达成目标。(孟凡超 曾丽娟)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