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劳动者 送法到一线

2021年05月02日17: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泰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到一线活动,将与劳动者息息相关的劳动法知识送到大家身边,让群众了解到更多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

当天,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泰琇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邀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吾布达里甫为社区劳动者详细讲解了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对大家关心的社保、工伤和申请劳动仲裁等内容进行解释。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请专业人士深入社区,解答基层一线劳动者关心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工作队还为社区一线劳动者赠送节日慰问品,表达祝福。”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泰琇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高峰说。(刘丽萍)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