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学党史 实践强党性

新疆市场监管局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21: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十五党支部、第二十六党支部、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聚力学党史 实践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二级巡视员杨亦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党史教育微视频,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场景,一个个英勇顽强的人物,鼓舞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观看学习,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献出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为了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当天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大家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不仅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成果,同时也促进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春光初露,草木吐绿。活动最后,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苗木、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踩实……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

活动后,全体党员普遍反映感触深、收获大,是一次党味浓、接地气、重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悟党恩、知责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