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物资公司:有序推进全域实物资源清查工作

2021年04月30日00: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是抢修换下的三相闸刀,因为同一型号有些老线路还在用,所以拆下零件当备品……”4月28日,国网新疆物资公司全域实物资源清查小组对奎屯供电公司凯旋路变电站临时存放点开展实物资源清查,并听取仓库管理人员的汇报。

全域实物资源清查工作开展以来,物资公司先后安排22名有经验的同志与新能电网建设服务公司人员组成清查小组,开赴巴州、乌鲁木齐、喀什、哈密、奎屯、克州等地市供电公司,克服低温、雨雪、高海拔、沙尘暴等恶劣环境,有序推进全域实物资源清查工作。

各清查小组,从各级仓库的储备物资、项目暂存物资、工程结余退库物资、拆旧物资和退出退役保管资产等实物库存入手,对不同业务形成的实物库存进行全方位清查核对,准确反映实体仓库内库存实物信息,助力地市公司实物库存物资账卡物一致性的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各清查小组完成1491个仓库、105675条物料的清查任务,为库存资源的科学调配和高效利用奠定基础。

下一步,全域实物资源清查小组进一步优化清查操作流程,统筹谋划昌吉、阿勒泰、伊犁伊河等供电公司实物资源清查方案,推进公司不同主体、不同专业、不同层级的全口径实物资源管理水平。(艾买尔·加如甫)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