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阿职院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9日16: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5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对口支援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车捐赠仪式,双方还就职业教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校签订了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书,按照协议,两校将积极依托“浙江—阿克苏职业院校发展联盟”,按照“常态、拓展、深化”的思路,围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和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利用两校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学校发展规划、专业建设、队伍建设、资源建设与共享、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对口支援和全面、深入合作交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举行实训车捐赠仪式。

当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长、人事处长严洪广还以《脉络和趋势: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演进、机遇与挑战》为题,为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阿克苏日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