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十二师巡回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年04月16日19: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兵团第十二师巡回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兵团五一新区(五一农场)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师公安局、法院、团场连队(社区)的6名报告团成员通过视频展播、现场讲述等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和田屯垦戍边、固守边疆、奉献一生的沙海老兵;师公安局老君庙派出所民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阿扎提艾孜买提“善举传递父母情,维护团结心向党”;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迪工作中以“司法为民”为宗旨,跨过一件件“骨头案”难关,用行动践行着初心与誓言……他们无私奉献,在平凡中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宣讲令在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感动中深刻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十二师宣讲团以我们身边的党员故事为内容进行巡回宣讲,就是希望用这些优秀党员的典型事例,带动激励全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师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史燕玲说。

当天,宣讲团还来到三坪农场作巡回宣讲报告,三坪农场“访惠聚”工作队干部、离退休老党员、社区居民等1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在西山农牧场、一〇四团、二二二团、头屯河农场进行宣讲。(邵明辉 冯晓玲)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