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举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8: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驻光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组织社区商户、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40余人于4月14日下午开展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消防演练体验活动,普及社区安全防范保护知识,强化院落居民防灾减灾理念。

乌鲁木齐公义消防中心胡鎏鑫教官结合社区特别是老旧院落容易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的安全管理。围绕居民和商户们最关心的生活安全问题,胡鎏鑫列举了大量实例,向大家普及了火灾的基本规律和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等知识,并通过观看视频,向大家传授火灾防范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活动中还穿插了消防安全器材、消防设备的使用,在教官指导下,居民和商户们有条不紊地参与体验,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人寿)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