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退役军人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4日22: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扎实抓好新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3月25日至3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了2期退役军人专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带来大量优质岗位,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零接触、少跑路”的就业服务,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活动得到了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等10家有影响、有规模、有意愿招收退役军人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岗位涵盖物流运输、运营运维、物业管理、销售管理、网络安全、文化传播等多个行业领域,共计发布职位数3000余个,最高岗位年薪达40万元,为退役军人就业者提供较为丰厚的福利待遇,部分企业还将为退役军人打造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与岗位专项培训,让退役军人安心立业。

直播招聘会赢得了全疆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广泛关注,1万余名退役军人陆续进入直播间,与招聘企业在线上进行积极互动。据统计,来电咨询人数达2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部分企业已进入第三轮面试沟通环节。

厅就业创业处处长杨明权表示,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是一次积极探索,今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