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杜来提村“访惠聚”工作队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大会

2021年04月14日18: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杜来提乡杜来提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会,对杜来提村涌现出的模范先进人物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和杜来提乡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马拉提专程来到村委会对活动进行指导,杜来提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魏鹏参加表彰会议。

活动首先由工作队第一书记张虎宣读了《杜来提村关于表彰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人物决定》,并组织观看了先进典型事迹,各先进模范依次接受了表彰。

“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模范为榜样,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把杜来提村建设得更加美好。”魏鹏说。(中国人寿)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