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党建+税务”凝聚政策落实合力

2021年04月10日17: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0日,在2021年新疆国际车展开幕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现场聘请了两名“税务体验师”,并向参展的汽车销售企业宣传辅导税收政策,为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涉税问题。

“前期税务部门和我们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税收政策、办税流程等涉税事项为我们解疑释惑。税企共建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辐射力、感染力,更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2020年,我单位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优惠税额达362.49万元,作为税收政策红利的受益者,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依法诚信纳税,共同创建良好税收环境!”在车展现场,新疆华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张银平说。

为了让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米东区税务局把党建引领作为促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的“导航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建立重点税源党建融合体,在召开党建联系会的同时开展纳税人政策宣传会议,打造“税企互动、红心向党”支部品牌。

“2020年,我们单位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56.17万元。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策红利落袋的路上,税务部门从未缺席,全方位的服务给足了我们发展的信心!”新疆天中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魏婷感慨道。

米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赵云表示,米东区税务局扩展大企业个性化服务,探索与企业建立党建共建长效机制,在共建中,不断加强税企合作、融洽税企关系、凝聚税企力量,搭建税企融合、互学共进的桥梁和平台。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减税降费注入“红色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吴梦婷)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