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市场监管局:践行初心学党史 缅怀先烈传精神

2021年04月10日14: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百花寄哀思。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人民公园,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

在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局机关第十五、十六、十七党支部联合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自治区质检院第六党支部,一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位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信念。随后,大家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举行了默哀仪式,向先烈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人民公园,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 温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讲述了烈士纪念碑的历史,大家共同回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岁月,深刻感受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永葆革命气节,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