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集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克拉玛依市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9日16: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3日,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文化旅游院副院长郑波一行到克拉玛依,围绕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治理、交通工程等领域的合作,与克拉玛依市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领导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决定城市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构建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体系,打造了在全疆最具优势的优质营商环境,已吸引多家知名企业、大型企业来克投资与合作。希望两家企业通过进一步考察,能加深对克拉玛依的认识和了解,克拉玛依也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赢。

中冶建工集团、清华大学设计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克拉玛依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治理、教育文化卫生事业、老旧小区改造、交通工程等项目的建设运营,为克拉玛依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还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国内外的教育、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绿色生态地产、康养、科技创新等相关行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协助克拉玛依市招商引资,为克拉玛依提供相应人才、资金支持,助推克拉玛依相关产业发展。

交流中,克拉玛依市相关部门还分别就克拉玛依旧城改造、“科创城”建设、金龙湖景区规划开发、多元化办学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可开展合作的领域和项目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探讨。(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