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纪委监委:作风攻坚助推开新局

2021年04月06日19: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轮台县纪委监委针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了一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上班期间用手机打游戏、听音乐、看视频、刷抖音、聊微信等在岗不作为问题。对检查发现的8个单位的18名上班玩手机的干部进行了全县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今年以来,轮台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第一职责,紧盯全县开新局行动计划,深入乡村、企业、群众等基层一线,采取个别谈话、入户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全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末端监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官僚习气盛、慵懒散浮拖、腾挪闪避绕等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坚决予以通报批评、督促整改。

“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必须常抓不懈。”轮台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盯“四风”隐性变异新问题和死灰复燃老问题,不断加大查处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以强有力的作风攻坚不断推动全县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改进效能。(向伟林)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