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税务局:税惠助力“朗青畜牧”多元化发展

2021年04月03日20: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建“税务服务小分队”,采取线上“云访”问需求、送政策,线下走访摸实情、解难题,切实以贴心、暖心服务,让纳税人感受到便民办税的“扑面”春风。

新疆朗青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植养殖、乳制品加工、绿色食材供应为主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以牧场为依托,不断延伸产业链,成为了集饲草料种植、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销售、农业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型企业。

为助力特色产业发展,昌吉市税务局打出服务“组合拳”,主动上门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放“连心卡”,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建立辅导台账跟进服务,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为企业细致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并及时解决发票领用等相关涉税诉求,确保企业经营顺畅。

“公司牛奶日产量在10吨以上,刚挤下的牛奶会立即进入制冷缸,制冷到4摄氏度以下保存。”新疆朗青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海蛟介绍道,“为了保证牛奶品质,公司从源头抓起,所有的饲料均为优质苜蓿,这样不仅提高了牛奶产量,而且相应增加了牛奶的蛋白含量。”据了解,新疆朗青畜牧有限公司是自治区级奶牛标准化示范企业、自治区级学生奶奶源基地,生产的新鲜牛奶及乳制品供不应求。

谈及公司发展,仲海蛟由衷感叹:“得益于税务部门的一路扶持,2020年公司享受增值税减免金额140多万元,公司用减免的税款购进新型设备,改进技术,提升乳品质量,我们将坚持走好‘绿色’‘科技’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石丽 马娇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