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税务局打造“党旗下汇聚丝路税动力”党建品牌

2021年04月02日20: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通过在党群活动中心观看党史影片以及宣传板内容,使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奎屯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宗成说道。

近日,奎屯市税务局依托以“党旗下汇聚丝路税动力”为主题的党群活动中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据悉,奎屯市税务局历经两年,成功打造了以“党旗下汇聚丝路税动力”为党建品牌的党群活动中心。整个活动中心分为“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聚奎屯税力、创党建高地”四个板块,通过声、光、电等元素综合展示了中共党史、税收发展史、奎屯市税务局发展史、廉政警示教育、法制教育、党建活动阵地、职工文化展示、学习教育等内容,是集干部职工教育、学习、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党群活动中心。

“党旗下汇聚丝路税动力”的成功打造,使其成为了红色资源和特色文化相结合的“双色”教育基地,进一步丰富了干部教育管理资源,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税务精神,推动奎屯市税务局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并为其高质量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及其他各项任务提供了思想保障和文化保障。(张瑞晖)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