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上“红色教育基地”上线

2021年04月02日01: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上“红色教育基地”近日正式上线。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把红色教育搬到线上,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互动性强的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网上红色教育基地设置“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法律法规”等栏目,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宣传普及党的历史、理论研究成果,以及市场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及时准确的党史、文献等,筑牢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

新疆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网上红色教育基地不仅有党史学习内容,还有相关业务资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后将充分利用好网上“红色教育基地”,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红色教育和市场监管工作相融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