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新疆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01日17: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9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彬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波主持会议。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成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质量的反思会和促进会,公司党委成员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虚心征集意见,深刻检视问题,做实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严从实对自身工作、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刚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对照中建集团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李菊艳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疆公司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梳理归纳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干事本领,扎扎实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确保实现高质量开局。

李波代表新疆公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疆公司党委将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李波对新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理论学习。要坚持政治引领,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目标导向。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高度关注基层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全面布局,领导班子要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新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马迪)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