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新疆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8: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诚信纳税,你初心不忘。歌词朗朗上口,给这份用心点赞!”“为‘非接触式’办税点赞,太给力了!”……开场快闪《管家服务 税事无忧》,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蔡子婴向税收宣传车队授旗。孙文摄

“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我们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推出29大类96项184条细化举措,倾心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新疆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巴乐克·阿曼介绍,目前96项任务中已启动54项,11项措施如期落地,年底前96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开场快闪《管家服务 税事无忧》。孙文摄

此外,税收宣传月期间,新疆税务部门还将相继开展“峥嵘税月·印象丝路”系列视频线上展播、“三个百年”故事讲述、“媒体记者基层行”、税收普法宣传“六进”等系列活动,用图文、影像等融媒体方式,生动展示党领导下的税收发展历程和税务人薪火相传的初心使命,广泛宣传最新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巩固减税降费成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新疆税务系统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着力打造智能、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以此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蔡子婴表示。(任艳琴、张俊、张栋)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