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税务:出口退税提速增效 助力企业“走出去”

2021年03月31日18: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税务局积极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措施,从开辟出口退税受理、审核、复审、核准全环节“绿色通道”入手,抓好税费政策落地落细,助力外贸企业蓬勃发展。

“申报途径拓宽了、申报材料精简了、退税时间缩短了,真是给我们减少了不少工作量。”新疆摩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马丽在网上办理了出口退税业务后竖起了大拇指。

位于新疆昌吉农业园区的新疆摩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机械设备流通领域。新疆摩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玉兰说:“近三年来,共240万元出口退税款到账了,及时为企业注入资金‘活水’,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是一剂‘强心剂’,更加坚定了我们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出口业务的信心。”(秦楠)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