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税务局: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进担使命

2021年03月29日18: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3月26日,在若羌县烈士陵园,一座座丰碑庄严肃穆。当日,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奋斗精神,组织党员、团员、干部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进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团员干部神情凝重,诵读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缅怀之情。

若羌县税务局党员代表黄峰说:“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做表率。”

随后,党员、团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瞻仰鞠躬,并将烈士墓碑擦拭的一尘不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姚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