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机关团总支学习大会

2021年03月27日20: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5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机关团总支组织召开机关团支部“敬红色过往 聚青年担当”主题学习大会,共计33人参会。

会议由机关团总支学习委员贺佳欢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团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明确共青团“3+2”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按照“三力一度,两个保障”的工作布局,谋划2021年新疆共青团工作,同时强调,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五个重点”。

随后,通过三个党史的学习视频,全体团员再次一同聆听红色故事。博雅支部副书记刘天毅、星耀支部纪律委员熊治权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想的同时,表达了作为青年团干的坚定立场和时代担当。

贺佳欢向全体团干及团员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包括以团支部为单位,每名团干讲授一堂主题团课,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分享活动及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党史的学习等工作。

学习结束后,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干进行了“岗位大练兵 能力大提升”集中测试。(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