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税务局: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2021年03月26日19: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国家税务总局哈巴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带领全体在职干部共同重温红色经典。

分享会上,党员干部分别讲述了许光达、向警予、何叔衡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用质朴的话语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在战火淬炼中忠贞为国的决心、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奋斗的革命精神,用生动的故事情节和慷慨激昂的情感,使红色文化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干部的心,让干部们在精神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每一个党史故事都让我感触颇深,我们虽然生长在和平年代,但这种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能忘,要把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渗透到我们的思想深处,成为工作和学习中的一种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价值常态。”哈巴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丙辉说。

本次党史故事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分享经典党史故事,使红色故事成为学习党史的良好载体,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哈巴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仕平在活动结束时强调:“红色党史故事是我们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道德风范的生动教材。干部们要牢记党的宏伟历史,时刻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高尚的品质作为我们奋进的精神丰碑和道德楷模。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旗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税务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居发尔·居马汗)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