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办税举措

2021年03月26日12: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图什市税务局从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出发,牢牢把握服务原则,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办税举措,确保纳税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用心服务助力民族传统服饰传承发展

阿图什市塔拉依民族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民族手工艺品设计、制作、加工,民族服饰边绣、刺绣、销售的小微企业。制作一件柯尔克孜族民族服饰,需全程手工缝制,极大的人力成本导致销售价格偏高,产量一直上不去,公司发展一度受限。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联系文工团和演职人员向他们推荐该公司的传统民族服饰产品特色,促成销售订单的签订。

“税务干部的用心帮助,加上政府对传统民族服饰文化的大力支持和一揽子小微企业税惠政策给力,使我公司及时渡过难关,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塔拉依古丽·吐尔迪巴依说。

周到细致解决企业涉税业务办理难题

面对各项涉税难题,税务干部更是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为他们讲解“非接触式”办税措施及发票免费邮寄政策,并制作个税汇算清缴手册发给员工并进行专业的解答,使全体员工顺利完成了个税汇算清缴,真正做到了为民为企分忧解难。税务干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的行为感动了各位员工,纷纷为税务干部点赞。

通力合作构筑税务宣传服务发展桥梁

阿图什市税务局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严格落实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着力解决纳税人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塔拉依古丽·吐尔迪巴依更是被税务干部的用心周到服务所感动,积极发挥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家“双重身份”,志愿成为阿图什市税务局今年的税收宣传大使,和税务干部一道通过办税服务厅、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询问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成为连接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缴费人的桥梁,普及税收优惠政策。

阿图什市税务局借助税收宣传月机会,明确责任分工,积极认真解决每一项涉税困难诉求,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心声,并积极融入大宣传格局,不断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侯强强)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