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2021年03月23日12: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9日上午12时,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支委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县支公司经理在分会场视频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嘉宁主持。

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就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四个方面展开动员讲话。

来军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新疆国寿发展坐标方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委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基层党组织要达到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的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有力、党的基层建设更加巩固;三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金融保险行业实际,深刻理解国常会对保险扩面提质的要求,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金融保险服务的新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保险保障需求;四是要在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 “五个不走过场”,切实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做到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正确导向、强化督促指导、做好宣传报道。(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