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全民义务植树造林为棉城再添新绿

2021年03月21日14: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7日,阿瓦提县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展开,阿瓦提县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传承弘扬“自力更生、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柯柯牙精神,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棉城”添新绿,让阿瓦提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当天,在英艾日克镇艾希曼胡旁植树造林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干部们按照划定好的植树地段,开始了植树劳动。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放线定位、有的挖坑、有的种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此外,大家还为每一棵树苗都穿上了“外套”,防止树苗被野生动物啃食,确保种植一株成活一株。

据了解,此次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植树面积达397亩,树苗分为胡杨、杨树和沙枣树三种树苗,种植数量达5.9万株。(闫浩 麦吾兰江·莫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