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第二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拜师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9: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与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打造一支结构层次化、实践专业化、发展可持续化的教师队伍,近日,轮台县第二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拜师活动。

党支部书记齐新辉宣读拜师协议,对师徒双方都提出了要求,要求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学习,加快专业成长,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要求师傅们把多年经验传给徒弟,培养出高素质、高水平的徒弟,最后要求师徒要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亲如一家。

校长税国宾公布青蓝结对教师名单,校领导为本次“青蓝工程”的导师们颁发了聘书,青年教师代表宣读拜师帖。

齐新辉说,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珍惜机会,在“青蓝工程”中快速成长,为轮台县第二小学的幸福明天谱写新的篇章。(闫芳)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