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乌鲁木齐直飞航线增至25条 覆盖15城市

2021年03月18日21:40  来源:大众网
 

3月28日起,山东航空开启2021新航季,新增乌鲁木齐至宁波、乌鲁木齐至沈阳两条直飞航线。这也意味着山东航空公司从乌鲁木齐始发的直飞航线增至25条,目的地覆盖郑州、宁波、太原、青岛、银川、厦门、沈阳、杭州等全国15个城市。

山航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拓航线,提服务。从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山航乌鲁木齐营业部始终把推动边疆地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为方便山东援疆干部人才交流往来,新航季开始,SC4906喀什-乌鲁木齐-济南,SC4905济南-乌鲁木齐-喀什航班从原有的每周两班加密至每周四班。从疆内地州直接出港至内地的航班也始终保持每周七天的航班密度。对于地州-乌鲁木齐-疆外的直飞和中转航班,山航持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增加服务价值,提高援疆干部出行满意度。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山东航空新航际在原本执行的通航城市基础上,新开直飞乌鲁木齐至宁波、乌鲁木齐至沈阳航班,每周七天全覆盖。

直飞航线的方便快捷将会给出疆游带来更轻松的出行感受,让出疆度假目的地的选择更加丰富多样。宁波市是浙江省第二大城市,也是最早期的通商口岸,清晨6:50从乌市出发,中午13:35即可到达,从离海最远的城市到海鲜餐桌,山航直飞航班拉近空间的距离。沈阳市是全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清晨7:45从乌市出发,下午15:15即可达到,一天之内从祖国西北到东北,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风情。(仇晶 顾嘉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