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以更严格的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8日20: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3日,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党史学习会议,县支公司人员视频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红雨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明确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要求;二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认真开展帮扶解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严的标准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