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市: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

2021年03月16日21: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阜康市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迅速掀起了全园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阜康市幼儿园结合党员、教师和幼儿的特点和需求,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童心向党小讲堂、党史知识天天学、永远跟党走、党旗映天山等栏目。创新推出了“送你‘四朵’小红花 学‘四史’系列红色主题活动”,包括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办红色知识竞赛、唱红色歌曲等,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

阜康市幼儿园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密切联系起来、与业务工作联系起来、与服务幼儿家长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联系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创建区、州党建示范园,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阜康市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园长钱俊莉说:“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阜康市幼儿园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宋乐)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