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办实事 新疆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

2021年03月16日12: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5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在乌鲁木齐市南湖电信营业厅举办新疆电信2021年服务承诺暨“电信小店”服务小程序上线发布会。发布会上,新疆电信对原四项服务承诺进行了升级,进一步缩短了服务时限,增强了消费透明度,同时推出了“电信小店”服务小程序,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智家、买手机、装宽带、升5G等各项电信业务。

据悉,新疆电信上线了“电信小店”服务小程序,该程序的上线实现了通过小程序在线下单,办理各项电信业务。全疆电信营业厅可根据下单用户填写的地址信息,通过2000多家全疆社区店、4187名装维工程师、15521名销售专家,就近进行服务匹配,实现最快的配货和提供最便捷的线下服务支撑。

新疆电信此次发布的2021年全新服务承诺对原2020年的四项服务承诺进行了再升级。承诺1: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此项承诺在原有的基础上,缩短了全屋WiFi 、室内天翼看家、智能组网的新装、移机、维修时限,并对此进行了明确。承诺2:上门办,跟进快,限时装。此条承诺主要针对家庭、商企关于全屋智能、政企DICT、云网融合需求客户,标准需求3天内提供解决方案、定制需求7天内提供解决方案。承诺3:查得到,查得快,看得清。针对消费者查询订单内容、使用详情、交费情况、安装信息、修障进度、就近厅店,电信优化客户查询界面,承诺让每笔消费展示清晰,方便好找。通过信息的透明,落实透明消费服务。承诺4:5G会员,权益多,月月享。同时,承诺129元及以上5G套餐用户可直享5G会员三大权益:专享权益、体验权益、优惠购权益。

会议现场还推出了“升5G 得路由 享大礼”3·15限时特惠活动。用户在3月31日前办理电信129元及以上5G套餐,就能获得千兆WiFi6路由器一部;活动期间每月仅需20元至39元,即可加装家庭安防或个人健康礼包,礼包可自选,还可享受包智能设备、包安装服务、包售后维修等系列配套服务。活动期间办理业务还可获赠100元翼支付话费权益金和300元国内流量100G。新疆电信老用户也可以通过升级套餐或加装礼包的方式享受到此次限时优惠活动,3·15限时特惠活动时间从2021年3月15日开始,到2021年3月31日结束。(喻瑛) 

(责编:李欣洋、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