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四个全面”措施 严抓专项治理工作

2021年03月12日13: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兵团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建筑工程公司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制定“四个全面”措施,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完成专项治理任务。

一是全面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借助电子屏、工作微信群等媒介在全公司范围内传达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确保学习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二是全面自查。各项目、各部门深入开展自查工作,上报自查结果,及时发现问题,正确解决问题。三是全面排查。工作领导小组采取调阅资料、查阅账目、受理举报、线索调查等方式对各项目、各部门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上报集团党委、纪委。四是全面调动。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发动广大群众的力量,重视每一条线索,做好核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集团党委、纪委。

“四个全面”措施旨在全面贯彻集团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纪委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激励全体职工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更要有新作为。(张人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