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县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经典阅读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1: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5日,木垒县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经典阅读活动。通过红色经典阅读活动,让广大群众学行悟、行思研,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认同和传承中华文化。

图书馆志愿者们利用流动图书车将书籍带到木垒河广场供读者阅读,他们精心挑选内容丰富、体裁多样的书籍,满足不同知识层次、不同年龄、不同民族读者的需求。

县图书馆馆长郭素春说:“近期,县图书馆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中,倡导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县图书馆将陆续推出“辉煌百年——党史上的今天”栏目、“红色经典书籍阅读专栏”“精品图书推荐”“建党100周年知识竞答”等党史类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图书馆优质文献资源发光出彩,惠及全民,为奋进中的木垒增添浓墨书香。(李娟)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