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护航

2021年03月10日11: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断加强执法在税收征管中保驾护航的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助推喀什开发区企业经济发展和园区现代信息化建设。

该局利用辅导企业税收自查、税收风险应对以及在案件检查、企业自查中,积极宣传、辅导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相关知识及具体操作流程,特别是“喀霍”国家特殊经济开发区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帮助企业全面正确理解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准确享受税收优惠,特别对企业所得税“五免五减半”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和辅导,让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真正惠及目标企业,同时避免税收风险,减少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2月底,新疆粤新智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东从深圳打来两次电话:“两年来,税务干部在执法中耐心辅导我们企业税收财务知识和税收政策知识,不仅帮助我们企业三年来精准享受企业所得税300多万元的免税,更是辅导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财务处理能力,促进了企业发展。我们计划在春节后投资扩大经营规模。”

同时,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精准辅导、精准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做好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提醒,注重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实际情况,确保“减、退、降、缓”政策执行到位,充分保障企业享受减免税的权利,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