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孝老敬亲 弘扬崇德向善好家风

2021年03月10日10: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家庭理念,树立文明家庭风,建设和谐家庭,3月6日,柯坪县托万喀什艾日克村村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与爱相约,与美同行”系列联谊活动。

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托万喀什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阿依古丽·达吾提说:“为促进村中新时代妇女们家庭和睦,共同建设美好的托万喀什艾日克村,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特地举办了‘好儿媳,好婆婆’评选活动。”

村民月日汗·肉孜说:“我们村安排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孝老敬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对融洽婆媳亲情、改善邻里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农村文化与文明氛围,还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阿米娜)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