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托玛贝希村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8日中午,喀什地区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托玛贝希村的村民微信群中一片热闹。这天早上,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村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

工作队副队长左新强发放奖品。

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工人、一名创业者,把自己的勤奋和汗水献给了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她们是先行者也是坚强的后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拼搏,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和幸福。

工作队和村“两委”评选出了勤劳致富能手、好婆婆、好媳妇、好员工四类先进人员15名,为获奖人颁发奖状、发放奖品,并在微信群中进行公示,通过鼓励先进的方式带动文明春风润心田。

则依尔罕·热西提现在是一名勤劳致富能手,家里养了20多只羊,2头牛,去年在工作队的协调下,在家门口的祖美尔服装厂找到工作,月工资3000多元。“感谢自治区税务局工作队给我找工作,现在有稳定收入,生活逐渐好起来了,也非常感谢工作队今天给予的奖励,这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鞭策,我将继续努力,干好工作,照顾好家庭”,她微笑着说。

“非常感谢妇女同胞们的辛勤和付出,感谢你们的勇于担当和默默奉献,希望在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希望大家的日子蒸蒸日上。”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卫江深情寄语。(左新强 谭康)

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卫江颁发奖状。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