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思政老师展风采

2021年03月08日19: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全面落实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充分发挥思政课程育人功能,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思政课教学效率,近期,举办了“和静县第五中学思政课展示课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位思政课老师参加,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是让学生在课前就能够掌握信息,提高了学生掌握信息,自主学习的能力,通过影视资料和录像等资料,让学生了解了本节课的主要内容,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和静县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李霞说:“和静县第五中学一直致力于追求高品质课堂,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有着很高的期望和要求,学校通过校级公开课为教师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于初中思政课程,结合本校实际,召开了学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制定了思政课程的实施方案。本次公开课也是对实施方案的落实和一次成功检验。”

此次活动为思政课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互相学习、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将思政教育全面融入课堂。(张永峰、张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